静待云散后青空

全职,战拟,欧美,国体,国娱.
DMHP,GGAD.
1827,2727,G27.
太敦.中敦.
津港F4.
all博.
————
Fan.Z.D.
潘粤明.
白敬亭.
————
长期沉迷学习,坑王.

【龙博】关于我的日记。/1

设定:直男博儿
非直男龙队

直男的初中同学&好基友许昕
非直男的初中同学&好基友继科

蟒和龙暑假一块儿补习。
科和博儿一起学过胖球。

高一生设定。
迷。

OOC属于我。


/9.1
分班了。

许昕和我一个班,我真的…超崩溃啊……

我逃了军训,今晚回学校上晚自习。

学校真麻烦啊。

好像有以前女同学问我认不认识十一班一个叫马龙的,她说人挺帅的。

???????????你们腐女是不是有寻找帅哥的雷达????

我都说了我不是gay了为什么她们还是不信……

突然想起来她们初中的时候还吃我和许昕的cp,心塞。

我纯直男啊。

很气,回学校了。

/9.2

许昕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他去军训

好像班里可爱妹子挺多的。

继科被分去实验班之一的十一班了。
今儿他还跑来找我,问我为啥不去军训……。

哎,这么说他和那个十一班帅气的班长以后会认识咯?

好像今天有个人来找许昕了,个子还挺高吧,看着白。

。男人。

???我打量他们俩太久了好像被看见了。

那个人瞅了我一眼。

不知道为啥班上女生突然沸腾。

。好迷……

许昕暂时和我坐。

班主任教数学啊,话说我们班女老师好少……隔壁的几个班都有好多女老师………………

物理老师是地中海:D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

困死了,十点下晚自习真是要命了。

/9.4
第一次体育课居然让选项目!!!

如果不是没有羽毛球我肯定就报那个了。

最后还是选了乒乓球…………不过没有继科对练啊。

我操我差点就被抽出来扔篮球那边了!!!
那个秃头老师为啥要用抽纸条的方法来把选这个项目多的人给踢出去啊?????
排球好像是女子项目(。)

许昕差点报了排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形体是个啥

话说食堂三号窗糖醋鸡块超好吃啊。

那个阿姨超和善…………

。许昕说一号是麻辣烫,我靠,下次去试试。

四号是炒面???五号好像是包子??

说着就饿了,嗝。

那个长得挺白的那谁好像住在我租的房子附近啊。

今天下晚自习看见他了,一个人好像。

。我要弯了吗(呸)

语文老师超好!

我想试试竞选班长,许昕说随便我,他就试试团委好了。

所以自我介绍的时候我也就很尴尬地说了想当班长………………。后面妹子说我在抖,操…………。

睡吧睡吧。

/9.6
秃顶是我们乒乓球项目的教练??????

WTF?????????

不过好像人还好,蜜蜂似得跟完全不会打乒乓球的女生叨叨,跟会打的男生就暴力抽。

。有点帅。

所以形体到底是啥???

化学老师人好温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软萌软萌的x

数学还好吧,不是特别难?

信息课简直就是逛网吧,天呐。

每个人都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作业,然后开始浪开始上网………………

/9.9
困了,作业好多,不想写日记,困。

所以咱们三班以后会不会是文科班啊,不然整个班都要散啊。

尴尬。

/9.12
嗝。麻辣烫挺好吃的xx下晚自习之后也可以买!!!

突然发现学校超市旁边有一个奶茶店,下次去试试!!!!!

成功当上班长了,许昕也当上团委了

结果就跑去开会了啊,真是没办法了

我看见十一班那个长得白的那位了,许昕跟我说他叫马龙。


我操。

???????哦就是他?????

他过来跟我们打招呼的时候我也觉得很尴尬啊

其他几个班的女生都朝我们这边看直了

????十班那个女团委好像眼睛就没挪开过???

声音挺软的??
不敢相信这是十一班的班长,他居然暑假的时候还和瞎子一起补课。

。性格挺好的……打招呼的时候才发现他比我高…………

还小声笑了一下。

。我日我就是……紧张了然后结巴了一下……

????许昕还笑我说我脸红了。

我擦,尴尬。

/9.15
运动会是说在国庆假期之后,挺好的。

班主任大家都叫他军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挺好相处的,好多女孩子都很好说话啊

爱打篮球的那位的大花裤衩真的很…………………………

我前面那哥们儿唱歌很好听,陈奕迅的歌他都唱得超好,粤语英语都超棒啊

羡慕……

许昕今天被那个马龙约出去了,回来的时候把我叫出去了。

。我还没睡醒

凶巴巴往外一看,我靠马龙???

他眯着眼笑得特别憨厚,手里拎了两杯奶茶,一杯给了许昕,一杯给了我。

冰的,加了布丁。

他说大家都是班长,互相认识认识也好,方便班级之间互动。

。每层四个班,我在二楼你在四楼,咋互动………………
(一楼作为日常考室)

。好吧他确实挺帅的,我都不好拒绝。

。布丁挺甜的………………………………

。我还是直男,我坚信。

/9.18
今天被学校安排每层的纪律和卫生计分,许昕和我负责三楼,马龙和他们班的团委在二楼。

拜托他把我们班分数打高一点了……他还是在那儿笑,然后乐呵呵说那要我和他一块儿去吃晚饭。

。那成呗

抛弃了许昕和他吃饭去了。

他推荐的教师食堂那边的炒饭超好吃………………高一都没多少人在那边!!

不过他人挺好的,跟好多老师主动打了招呼。

聊天的时候也不急不缓的,笑的时候就眯着眼低低头。

我不是弯的,我只是被初中的腐女同学灌输了要学会观察身边的男性的优点的思想!!!

。好多高一女生都看他啊,我跟他沿路走过来就好多人看………………

最后他请了我一杯牛奶。

。我……我后来的时候觉得不好意思,拉着许昕跑去买了焦糖烤奶加布丁…………冲上楼送给他了。

我又结巴了。

他又开始笑…………………………

。他们班发出了蜜汁尖叫。

恐慌。

继科出了跟我打了个招呼,上来抱了我一下。

可能是打完球吧,他身上还是带着一点点淡薄的薄荷香气。

他说今天他不回单人宿舍了,去我在学校附近租的房子去洗个澡,跟我睡一晚上。

马龙一直站旁边。

我答应了,所以现在继科他就躺在我床上用我手机刷微博。

。fuck

/9.21
今天是一个初中女同学的生日啊,我给她买了一个小礼物,跑去四楼给她送去了。

正巧碰见马龙。

那个妹子居然感动哭了冲过来抱着我,真的很尴尬但是我觉得……我该安慰一下她

所以我也抱了抱她,给她擦了下眼泪。

等她好了之后我才转头去找马龙。

给他带我顺手买的巧克力……………………

。唔,刚看见他的时候他脸色不算特别好,看到巧克力之后眼睛就开始发亮了啊……………………

所以他扑过来搂着我,搂得特别紧,特别小声地说了句“谢谢你啊方博,谢谢你的礼物。”

。声音和平时不太像……………………

特别低沉…………有点性感????

我日我半个身子都快酥了

马龙这个朋友挺好的,总是时不时过来送奶茶。

也总是看着我和许昕拌嘴。

许昕说下次就不陪我去四楼送奶茶了,他让我自己去………………………………

我怂。


马龙,人挺好的吧。

/9.25

今天有人说马龙是个gay,我差点冲上去动手。

被继科拦住了,妈的

那个人还乱逼逼一堆屁事,我他妈………………

马龙全程就在旁边,看着我发脾气,他没什么反应。

为什么他不生气??

他在默认什么???

我操。

/9.28
快放月假了,马龙约我出去。

我觉得不知道该说什么,每天看着桌上的奶茶,总是能在靠座位的窗户那里看见出去的他。

许昕问我我和马龙咋了。

我就是觉得别扭…………

。困了,睡吧。


tbc.

Be还是He看你们的评论…我还是很慌的。

龙队视角会很迷,博儿可能会更纠结一点吧。

10.5之后会有几天是运动会,可能会有发展吧。

龙博,好嗑。

评论(2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