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云散后青空

全职,战拟,欧美,国体,国娱.
DMHP,GGAD.
1827,2727,G27.
太敦.中敦.
津港F4.
all博.
————
Fan.Z.D.
潘粤明.
白敬亭.
————
长期沉迷学习,坑王.

“那会儿我总觉得自己是不喜欢你的,杠杠的兄弟情。”


“后来想想,我就是他妈的在放屁。”


“我喜欢你。”


“我真的躲不开了,你看着办吧。”



“现在还晚吗,尹航。”



程靖淇放下了手里的易拉罐,就这么直直盯着我。



他说这句话的背景,是北京城喧闹的大街,川流不息的车,和不会熄灭的路灯。


有那么一瞬间,我总觉得我是眼睛红了,不然眼眶怎么会发热。


“我可去你妈吧,程靖淇。”


“老子可直着呢,别拿我开玩笑啊。”



我别过头,不去看他眼中黯淡的光。



后来我把这点小破事儿抖给宋旭的时候,那圆脸小孩儿托着腮,坐在我床边,皱着眉努力思考着。



“咋了?”


“有点不太对。”


“哈?”


“你为啥不答应他,航哥你应该是喜欢他的啊。”



手里的耳机线在指间缠绕,我下意识咽了咽口水,撇开视线。



我喜欢他。



我喜欢那个大驴。



我喜欢程靖淇。



小孩儿的眼睛里还闪着点点光,我咧嘴一笑,呼噜一把他的毛。


“小孩儿,去睡了啊。”



这该是个事实啊,我喜欢他。



尹航,下次试试不要躲了吧。



好。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