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云散后青空

全职,战拟,欧美,国体,国娱.
DMHP,GGAD.
1827,2727,G27.
太敦.中敦.
津港F4.
all博.
————
Fan.Z.D.
潘粤明.
白敬亭.
————
长期沉迷学习,坑王.

江南曲

“许兄这是要去见谁?”

故友将青瓷茶杯推至我面前,那杯中的茶被滚烫的水包裹着,叶片在水中打了个转,水雾飘起时,我转开视线,望着江南的秋雨沿着屋檐往下轻巧的坠落。

“圣上让我去寻那多年前退居江南的‘杀神’将军,说是想再找他回去。”

我说不清那是什么感受,只是觉得江南水乡里的那个人,也许还一如初见。

当初他挑着那英挺的眉,眼里尽是不屑与怨恨,唇瓣微张,明明是我最喜欢的模样,吐出来的话却是我最不愿意听的。

“我们还是断了罢,许昕。”
那把剑被狠狠摔在地上,砸得我心口一阵疼。


“陈玘?他……”

我当然知道他怎么样了。

我端着那茶杯,眯着眼饮了一小口。

“年初,他从我府上还强行带走了个少年。”
我顿了顿。

这是我不知道的。
想必是他刻意瞒下的吧……

我心下一紧,再开口时竟带了几分慌张。



许昕。

他不要你了。





———————————————————————
tbc.

这脑洞…唉………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