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云散后青空

全职,战拟,欧美,国体,国娱.
DMHP,GGAD.
1827,2727,G27.
太敦.中敦.
津港F4.
all博.
————
Fan.Z.D.
潘粤明.
白敬亭.
————
长期沉迷学习,坑王.

【周翔】【湖北卷】喷泉与泉水

“孙翔。”

他轻轻牵住他的手,背景是小小广场上突然飞起的白鸽。

喷泉旁的音乐一直没有停。

有点像结婚典礼。

孙翔有些不耐地胡思乱想着,然后任由周泽楷牵住他的手。

周泽楷伸手扯扯他脖子上的围巾,脸上挂着点点笑意。

周泽楷的手指很凉,从孙翔的侧脸擦过的时候,孙翔被冷得“啧”了一声。

“周泽楷!你的手怎么这么冷啊啧啧啧…”孙翔嫌弃地瞥了周泽楷一眼。

但那种温度很像夏天时的泉水。

孙翔脑子里突然出现这么一句话。


很久以前,在大概第十赛季的时候,

一个深夜里,他曾经看到过这样一段话。

“我眼中的周泽楷和孙翔的关系,呃…怎么说呢。”

“就拿我们H省的某次高考作文题目说说吧:-D”

“喷泉与泉水。”

“泉水因为有喷泉的存在才会被人们所发现,喷泉因为有泉水的存在而被人们称赞不已。”

“我说不清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谁是泉水谁是喷泉。”

“但他们的依靠并配合着彼此。”

“枪王和斗神,喷泉与泉水。”

“谁也说不清谁是更重要的一个。”

“但不能否认的是,他们的光芒因为彼此而更加闪耀。”


至今这段话都让孙翔记忆犹新,他扭头看看身边的周泽楷。

“?”枪王也看看他,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

“没什么。”他这么回答着。

“周泽楷,你说,我们会是永远的最佳搭档吗。”

就像喷泉与泉水的关系一样。


“会的。”

周泽楷停在那里,黑色的眸子里透着一种奇异的光芒。

失败也没有关系,我们再次出发就够了。

我们的光会一直闪耀下去。

会的。

人们不再会遗忘我背后的你,或者是你背后的我。

我们可以并肩战斗,然后赢得我们想要的。

就像喷泉与泉水的关系一样。

———————————————————————

OOC也不怪我了我尽力了(′▽`〃)

看到题目的时候脑子里一片空白。

卧槽这咋写?!!!

慢慢的觉得就那样吧硬着头皮上吧谁怕谁。

然后就变成了这样。(′▽`〃)

好吧好吧。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