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云散后青空

全职,战拟,欧美,国体,国娱.
DMHP,GGAD.
1827,2727,G27.
太敦.中敦.
津港F4.
all博.
————
Fan.Z.D.
潘粤明.
白敬亭.
————
长期沉迷学习,坑王.

【龙博】关于我的日记。/2

☞前排 @Borning ning
☞高一生设定
☞非直男龙×直男博

☞/2

OOC属于我。


/9.30
回家了。

租的房子那边衣服和书暂时清了一点回来,没办法啊…………怎么可能抱完……

我看见了马龙,他站在马路边,大概是等出租车。

我有点不想提他。

放假我不想和他出去。

好怪啊,这种感觉…………

是讨厌一个男人了吗?


/10.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开心!!!和许昕在外面浪了一天!!!!讲真,放月假真的超开心啊…!!!

啊对了,老师给我发信息说帮忙做一下运动会的准备工作,所以我和许昕还买了一些要用的东西。

水果什么的老师说他准备,啦啦队和后勤组需要的东西我和许昕在肯德基里一条条列清楚了,然后他帮我砍价…!!!

我有个问题,他是怎么做到和别人砍价的………我觉得砍价也太丢脸了吧………太不好意思了???


我们订了,好多气球………………

许昕说他要干大事

大事要干你了吧兄弟???

神秘个啥!!!说出来不好吗!!!

继科说明天陪他去练练球,成呗,肯定又是要累死我了……………

马龙这两天都没给我发信息。


/10.3
继科跟我聊了好久。

我们去了他初中的学校了,树荫底下真舒服…………。

他说马龙和他初中怼了三年。

?????那我也是挺好奇的………………………他们后来是怎么处到这一步的……………………

他安静了好久,才吐出来一句:“王者XX。(就是那个游戏……。)”

………………………………

敢情你们三年的爱恨情仇打几盘排位就可以抵消了啊???????

你们开玩笑吗?????

是在开玩笑吧!!!!!!!!!

戏精吗兄弟????

和好的原因还是因为中考的时候他坐在第一竖排第一个,抬头可见斜对面考试坐中间那边的马龙????

然后他妈俩人卷子做完就开始看着对方乐???

??????啥玩意儿

“马龙,咱们俩之前有矛盾是吧?介意回去加个好友一起打游戏吗?”

“可以啊,欢迎啊。”

这他妈是什么啊??????

初中闹了三年中考结束就和好??你们啥心态??

……然后他给了我一个怜悯的眼神………你是不是想让我咬你………

继科说一会儿给我发信息,他有句话没说完。

啥啊还神神秘秘的,戏精上身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哭

…………

他说过几天学校开会见………日哦。



/10.5
到学校了,明天是运动会!……!!!!!

好期待开幕式啊……!!!!!!超兴奋!!!

今天看见马龙了,他没看见我。

今天开会我没去,继科说各班班长和团委负责会场巡查和人数清点,以及卫生检查blabla………好烦………

我负责人数清点,估计会有点忙吧。

许昕订的横幅到了……“高一三班加油”…………666了我们的团委!!

……………???为啥订两个??

许昕笑得好………欠抽哦妈的

可以,军军对我们的工作非常满意。

超开心…………………!!!!!

奖励自己吃了咖喱饭!!!!!(平时吃得还少吗…………)



/10.6
今天的开幕式



帅炸………………………………

高三一整个班的哈利波特的长袍啊!!!!!好帅!!!!!!没看见是哪个学院…………但真的好帅啊!!!!!!!!!

高二的那位cos小樱的学姐超漂亮!!!!!炸裂!!!!Prprpr!!!

高二实验班尴尬极了……什么都没准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开着四轮进来的学长,别太nb好吗!!!载着漂亮学姐是要干啥……???婚车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我去

还放礼花………我擦就差婚礼进行曲了??

全员自行车以及齐全装备的高二那个班太帅…………


隔壁班的我的世界的头套太感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许昕真的是干了大事……


他一大早就带着人把买的好多好多气球给带到操场,直接在操场上来干大事………

他把气球挂在了横幅的两个角……………………然后整个横幅都是出于浮空的状态飘在我们班座位面前……………………我操…………………………

真的超级帅……………帅到没朋友………………

没人管横幅就看着它飘在空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棒

最后那个横幅被他们拉着去走场了

在经过学校领导的时候他们给松手放飞了……………………

……最后那玩意儿挂在旗杆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开幕式我就去巡查了……。


在我拿着清点人数的单子去一班的时候马龙凑过来了,穿挺帅的吧………而且他特别显白啊比继科白多了!

……他说他和其他班的女生换了,过来陪我清人。

……………他为啥要换,明明之前那个工作更轻松啊。

清点到三班的时候我无意间回头看了他一眼,发现他正在看我

而且…很近。


他就愣了一秒然后还是像以前一样眯着眼软着声喊我“方博儿”。

……


我真不知道……!!!后来我就走了啊我不知道当时我为什么那么慌………

下午的时候我看见许昕和马龙在操场上来回兜圈,一会儿去看看比赛结束的运动员,一会儿就坐在草地上聊天。


我本来想去找许昕的………后来就那么走了。

……感觉他俩笑得挺开心吧。





。辣鸡许昕,放弃好基友,辣鸡。





/10.7
运动会第二天。

马龙跑了大半个操场给我买了冰橙汁………真的好好喝…!!!!


清点完人数之后我就跟着他到处去逛了x


学校体育馆很大,之前看表演的时候去过。

那边正在搞铅球的决赛。

他带我往阴僻的地方走,我们坐在地上一直聊了很久。

原来大家都是初中多多少少在恋爱方面朦朦胧胧的人啊。


他说他以前喜欢的那个人在知道他喜欢她之后就开始躲着他了。

………??那个姑娘为什么要躲…???马龙真的很好啊??

我问出来的时候马龙的表情很无奈,也很……怎么说呢,就是挺像是在自我嘲弄吧

他说,是因为那个人害怕。

他说那个人是因为害怕别人说三道四才躲的。

……

好吧……我给了他一个拥抱。

他真的很暖,各种意义上。

在他用手摸我后脑勺还蹭了蹭我的时候我也这么想,我觉得他可能需要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隐隐的感觉。

说不出来。但和马龙看我的眼神有关。

晚安。




/10.11
刚刚第一次月考完啊………………超级累…!!!!

不写了我要睡了……晚安…………




/10.12
许昕找我谈心很久。

他问我,觉得马龙怎么样。

……好吧真尴尬……他人真的很好啊。


他还问我,知不知道楼上十班班长…就是一个很漂亮的妹子在追马龙。

………

我好像有点害怕了。

我不知道,他没有跟我提过。


午休我上楼去送奶茶的时候,马龙正好被一群女孩子簇拥着准备进十班。

……我把奶茶塞许昕手里就跑了。

我在怂啥??

当时我听见马龙喊我了,后来下课的时候他也来过。

我…
反正我没有出去。

许昕的表情更凝重了而且一直在着急。

他急啥…………





/10.15
分科了。

我们学校向来文理分科早。

我还在三班,马龙也还在十一班。

继科换到了十一班。

许昕的一个好朋友去读了文,临分班前那个女孩子问他为什么不去读文。

许昕好像挺难受的。


他其实一直都是文科生的样子啊,文科成绩名列前茅,文综向来不输和任何人,文科总名次超nb.


那个女孩子一直都是坐在许昕的前面,唱歌很好听。

那个女孩子好像是之前跟他超隐晦告白过。

就是有一次那个姑娘回头跟许昕说:“我告诉我妈我喜欢上一个人了。”

许昕当时补物理作业呢,头也不抬就嗯了一声,我就坐旁边托着腮喝奶茶看热闹,正巧无意中听见了。

“我告诉我妈,‘你女儿喜欢上了一个才子,就坐在她后面,特别有才华,而且她也特别喜欢他。’,哈哈哈哈。”

许昕抬头看了一眼她,笑了一声然后说了句什么…我给忘了。

“你说我妈会不会跑来学校看你长什么样子啊?”

“毕竟是她女儿喜欢的人嘛。”


SHIT.

…真糟糕。




/10.17
马龙跟我说,他之后要去澳大利亚。

他要去留学,许昕也跟我确认了,不是玩笑。

马龙买了我最喜欢的一个动漫人物的手办,包装好了送到我们班上来了。


里面塞了信。

我刚刚才看完。

他说他会去很久,大概……真的是很久。

他说让我在十一月他的生日那天…下晚自习之后和他一起去实验楼后面的凉亭。

他说他想告诉我一点事。


…手办真的很好看,但我感觉我差点哭出来。

真的很丢人,但我真的很舍不得他……

晚安,我会去找你。





/10.19
老是往楼上跑被班主任捉住了………:P

他问我为啥老是坐不住要瞎跑………我说找好朋友。

他问我那个人是哪个班的…………。

我说实验班。

……


然后他就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你还能不让我和实验班的人在一起交流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上去的时候十班一群姑娘又要把马龙拉进去。

辣鸡。

我直接一把抱住马龙不撒手: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哈哈哈哈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就是有这种操作!!


马龙僵硬一秒然后从善如流抱住我然后和我说悄悄话。

他说他都想夸我机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级爽!!那个妹子脸都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等等,为什么我要拦着马龙的桃花啊??他也没跟我说过不想和那个女孩子谈恋爱啊????

????????

我怎么了?????


————————————————————tbc
时隔多年的老坑。

给之前看过这篇的小天使们比心。

真的希望你们还在。

最近圈里比较糟心,但我想……还是可以坚持下去。

给你们比心!!

龙博好吃!!!一直都好吃!!!!

以及感谢以割腿肉为代价换来更新的 @Borning ning

爱你!!!!

答应好会He啦………如果有人想知道Be咋样也可以小窗来问我啊x

再次表示我讨厌Lof的排版!!!气哭!!!

评论(1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